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NBA2K20 原來擁有徽章很重要



《註》:引用Playstation Store的圖片。


突然之間又遇著下載大塞車,莫非是突然之間多了人用下載版所致!?直到現在(2019年9月11日),(遊戲)依然未能夠下載好,就算是通宵下載,如今卻還有20多GB仍然未能夠下載到,看來還要多一些時間才能夠玩得到了。而今早看youtube影片時,突然發現J字頭的youtuber由(玩PC版)突然之間轉戰(PS4版本)!?即是說如果我落到(街區)的話,是有機會遇到了。不過在缺少I和J,以及以前的隊友之下,得我一個的話要大膽地去挑街場就...

言歸正傳,今次(NBA2K20)就同((NBA2K19)大致相同,原來擁有(徽章)很重要。(徽章)對於(玩家)來說,(進攻)和(防守)絕對起到關鍵性的作用。而今次(NBA2K20)的(徽章)是分為(4個屬性的類別);當中包括:(終結)、(投籃)、(組織)以及(防守/籃板)(4大類別的徽章)。而(每一個徽章)亦分為(4個級別);包括:(銅)、(銀)、(金)、(紫)(4個級別)。顧名思義,(銅章就是最低的級別),如此類推的話,(紫章就是最高的級別)了。

而(徽章)有或無,對於(玩家)絕對是有很大的分別。例如(射波要射得快)、(射波要射得準)...有(徽章)的話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效果了。又例如(面對高大身材的球員),要壓得住甚至在(高大身材的球員)面前入波,單靠(玩家)增加(屬性的能力值)是不夠的。只要有(徽章)在手的話,(整個球員)的(能力值)就會大大提升了。

但是,如果(要升一個徽章)的話,通常是要透過(訓練)和(比賽)(包括街場的比賽)去(累積經驗值)才能夠達到了。所以(這個遊戲)絕不是單靠(課金)就什麼都搞掂了,而是要透過(玩家)的努力,讓(自創的球員)去到高峰的境地。另外,(玩家)對(屬性類別的選擇)同樣重要,因為這會決定(玩家自創球員)(哪些能力)會攀上高峰。

吳獅皇
(2019年9月1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