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NBA2K20 我在PS4第1隻用下載的傳奇版籃球遊戲(含這隻遊戲優點簡單的介紹)


                                                                                            我在PS4第1隻擁有的傳奇版籃球遊戲(下載版本)。

《註》:引用Playstation Store的圖片。


就在(FIFA 19 Ultimate Team)未能入到去之際,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的確是大的。如果在(FIFA 19)入不到(Ultimate Team)去,就等同於(遊戲)已經報廢了一大半了。直到現在(2019年9月10日),(EA)有關方面依然未曾修理好。然而眼見(NBA2K20)(PS4)已經推出了,雖然(遊戲)一推出(伺服器的不穩定)遭到(玩家)劣評如潮,但我相信(有關製作團隊)會作出改善(甚或是可能會有遊戲更新也未定了)。而且(MyCareer模式)終究和(街區打街場)沒有太過直接的關連(因為兩部分是獨立分開的)。還有就是今次(NBA2K20)(籃球員樣貎和動作)都優化了,望落(籃球員動作)比起(NBA2K19)時要流暢得多。再加上(Load機)時間亦縮短了,(徽章)數目又再增多令到(玩家)因應自己的需要而選擇多了,這些都是今次(NBA2K20)的優點來的。而今次(NBA2K20)除了(MyCareer模式)、(MyTeam模式)(球員卡遊戲)之外,亦新增了(MNBA模式)(即是女子籃球模式),對於(女性玩家)來說自然是一大喜訊來了。不過如果要數到(遊戲中最受歡迎模式)的話,就一定是(MyCareer模式)。亦即是(我的生涯模式)了。而(今次故事主角)名為(CHE)(頭一次組建模組但不能夠改變容貌),(在一輪漫長的故事劇情)之後,(玩家)才可以自由行動(這時組建模組可以改變容貌和提升屬性),(創建屬於自己的心愛球員)去追尋(NBA總冠軍之夢)吧。另外除了(MyCareer模式)(我的生涯模式)之外,(街區街場模式)亦是(大眾玩家)(受歡迎的模式之一)。所以就在(EA)有關方面依然未能為我完全修理好之際,我就索性在(Playstation Store)裡面直接購買(NBA2K20)(傳奇版)(PS4)好了(就在2019年9月10日買完之後正在下載之中...)。這絕對是(我在PS4第1隻用下載的傳奇版籃球遊戲)來的。過去我亦只曾玩過下(NBA Live 2004)等的(遊戲)而已。在(這隻遊戲面前),我絕對是(新手一名)來的。還記得童年時,在(獅子山下的橫頭磡邨家裡),(從電視機的畫面中)得知道有(小鳥布特)(Larry Bird)、(魔術手莊遜)(Magic Johnson)兩名(NBA巨頭)在,不知不覺就(在我心裏面種下了喜愛籃球的種子)了。隱隱約約還記得,在(摩士公園3號公園)裡面,(上小學體育課)時的殘影片段。(就在最埋面角落;近出面馬路;下面就是一片草地的籃球架那裡),(我在投射一個橙色籃球的殘影片段),真讓人懷念...到後來(在我新屋企樓下有一個籃球場)...直到若干年之後(和一班小朋友相遇),(始終離不開對足球和籃球的熱誠)...(這次是我在PS4第1隻擁有的NBA2K遊戲而且還是下載版)來的。希望我不會玩得太過差吧。(不過我心想如果I和J和我在遊戲中打街場的話應該有得玩下了)。可惜另一名J字頭的youtuber正在玩緊PC版所以無法遇到了。如果到最後限期22日或之前(EA)有關方面為我完全修理好的話,我就會信守承諾去購買(FIFA 20終極版),否則我惟有好專心地走去玩(NBA2K20傳奇版)好了。

吳獅皇
(2019年9月1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