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NBA2K20 上市發售一日後即獲玩家大量負評!?製作團隊應作出重大的改善和更大的改進才是!





《註》:引用Playstation Store的圖片。


原本萬眾期待,一年一度的(NBA大作遊戲)(NBA2K20)已於(2019年9月6日)正式發售了。這次(NBA2K20)仍以(3個版本)來發售。當中包括:(標準版)($468元)、(豪華版)($614元)以及(傳奇版)($768元)推出發售(其中傳奇版比較吸引是贈送$100000元VC金幣)。可是(遊戲)才上市發售1日後即獲(玩家)大量負評!?被(玩家)大罵(遊戲)沒有進歩。幾乎就和(NBA2K19)沒有兩樣和太大的分別。當中(遊戲的伺服器)更是為(玩家)所詬病,(伺服器)常常不穩定,容易造成(入不到街場鬥波的畫面)和(容易彈Game的情況出現)。而(遊戲內)亦常常出現(Bug多的情形出現),當中包括:(顯示不到玩家球員的姓名)和(得不到經驗值)的問題出現。有關製作團隊應作出重大的改善。

另外在(Playstation Store)的(遊戲介紹)中,曾經說明(2K開發部門會不斷重新定義運動遊戲的可能性)。同時亦承認(街區)是一個(開放式的世界)。即是代表著(2K開發部門)亦希望想將(遊戲)做得更加好了!其實(遊戲內)的(街區)面積絕對夠大,可以將(更多人性化的設定)放在其中。例如:(可於街場球場內增加坐椅真的可以讓玩家球員坐下來)、(可於街區內增建餐廳可供玩家球員去用膳)、(可於街區外再增建玩家球員活動範圍)、(甚至能夠購買豪華汽車)以及(能夠購買豪華住房),好讓(玩家)能夠於(頻繁的比賽)之外,能有(更大的個人活動空間),帶給(玩家更豐富的遊戲體驗)就好了。所以好期待(2K開發部門)會作出更大的改進!

吳獅皇
(2019年9月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