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FIFA 19 遲來的新手領隊生涯短篇遊玩記(3)


    直到這一刻,我依然被(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所困住。無論我試過多少次依然沒有用,系統還是不讓我過。從(8月12日晚上)到現在(9月4日)已經經過了多天了,到底要到幾時才能為我修理好呢?原本我已經預備好打算購買(終極版)了,可是突如其來的(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令到我卻歩。雖然最近(遊戲系統)已經頻頻打出(錯誤的訊息)給我,但依然沒有提供(解決問題的辦法)。我想說(返回掣)是不能夠幫助我,而我只是想到(3個解決問題的辦法),不知道(EA)有關方面是選擇哪一種呢!?(第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是,就在(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時下方設置(一個略過掣)給我,讓我可以輕易地通過能夠進入(FIFA 19 Ultimate Team)去。(第二個解決問題的辦法)是,透過(遊戲的更新)來蓋過(這個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好讓我能夠進入(FIFA 19 Ultimate Team)去。而(第三個解決問題的辦法)是,直接將(有問題的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剷掉,好讓我不被困住能夠進入(FIFA 19 Ultimate Team)繼續遊玩去。最後我已經定意了,如果在(9月22日或之前)(這個輸入驗證碼驗證帳號問題)還未解決的話,我就決定(放棄購買FIFA 20終極版),索性(在youtube睇人玩)算了!為何設定在(22日)呢?因為是要留番(1日)的充裕時間去下載遊戲。只要(EA)有關方面幾時修理好(9月22日或之前),我就在那日即時購買(終極版)。如果在限期過了之後,(EA)有關方面依然沒有修理好的話,我惟有放棄購買好了。不然到(FIFA 20)時玩到有點成績的時候,又再遇著同一個問題,到時就白費心機了。其實到時(EA)有關方面為我修理好,(我就算要求有組合包賠償給我也是絕不為過的)。好!言歸正傳,講回(遲來的新手領隊生涯)。上次講到(青年軍發展)是一大學問。其實,無論你是執教(任何一隊)也好,一開頭的時候就要開始著手為(重建球隊)而鋪路了。而當中,(青年軍)可以說是(未來球隊)的重要力量。現在首先講(青年軍發展)方面。(玩家)首先在(辦公室)下面的(青年軍職員)中,選擇(3名球探)可以到(世界各地)去為(領隊玩家本人)羅致(具潛力的青少年球員)。由於(青年軍)是(未來球隊)的重要力量,所以在揀選(球探)的時候,還是以(經驗)和(眼光)為高(以5粒星為最高)的(球探)就會較為有利了。(領隊玩家本人)在選擇好(3名球探)之後,就要開始建立(球探網)。而(每一名球探)可以以(某些國家)為(搜索範圍)。但就不能夠同時揀選(同一個國家)為(主要搜索範圍)。(每一名球探)最多可以在(該國家)進行(9個月探索的時候)。而當中(搜索類型)大致上分為(進攻球員)、(技巧天才)、(中場指揮)、(體格強壯)以及(守門員)共(5大類型球員)。暫時以我所知,(前鋒球員方面)(進攻球員),我是揀選(巴西)和(阿根廷)、(中場球員方面)(中場指揮),我就揀選(西班牙)、而(防守球員方面)(體格強壯),我是揀選(意大利){至於(守門員方面)我同樣是揀選(意大利)}。不過到底(技巧天才)是屬於哪一類呢,這就很難說了,所以我就沒有選擇(這一種類型)為(搜索的目標)。另外(每一名球探)都會在(每一個月)(電郵)給(玩家),如果(領隊玩家本人)不滿意(某個球員)、(某些球員)和(該批球員)的話,可以直接(按X)或(按△再按X一併處理有關球員的去留)(如果所有青年軍球員都拒絕的話就要等下一次球探報告才能夠看到新一批球員了)。至於(這些具潛力的青年軍),有些會顯示出(其所打的位置),但絕大多數都顯示出(其所打的未知位置)。而(玩家)更可以從上方看到(其白色字體所顯示出的潛力發展數值)(只有青年軍訓練營左手面才會顯示出綠色框白色字體所顯示出的潛力發展數值),下方就會看到(其綠色框白色字體所顯示出的潛力發展個別項目的數值)可以去到(哪一個數值)。如果(領隊玩家本人)看中了(某一個球員)和(某些球員)的話,就可以(按X)直接簽下(球員)了。當然如果(他的潛力發展數值)(直行)(全是綠色框白色字體數值)的話,即是代表(這名球員)的(潛力發展是很高了),有機會就應該快快把他簽下來。而(簽下的球員)就會直接進入(青年軍訓練營){(青年軍訓練營)一欄就在(青年軍職員)一欄之內,(玩家)只要按(R3)向右面方向就會見到了)。直到此時,(玩家)才能夠知道(這名球員所打的真正位置)。然而如果(該名球員)(還是15歲的時候),是(不被允許升上一隊)的。只有(到了16歲的時候),才能夠把(該名球員)(升上一隊)。到時,(玩家)就可以好好訓練(這些球員),使他們成為(未來球隊)的重要力量和(明日之星)了。由於(篇幅內容)可能較為繁複的關係,(青年軍發展訓練方面)、{(買球員賣球員)連帶(合約)的部分}等方面就留待下一篇再作分解。

~~~~~~~~

《青年軍的奧秘攻略》

(附錄1)

(英俊而靚仔的稀有青年軍球員)

在(青年軍)之中,你會發現原來有很多(青年軍球員)(樣子)幾乎都是一式一樣的。只有極少數的(青年軍球員)(樣子)是(英俊而靚仔的)。而更甚的是,原來有的(青年軍球員)(英俊而靚仔的樣子),其中一個更加是非常罕有,(樣子)望落極像是(亞洲人)的(不是常見的那幾位)。而(在我第3個進度之中)(執教利物浦的時期),直到此時我都只是(遇過一個而已)。我曾經嘗試過去找,甚至出動過(3名球探)去尋找(中場指揮的球員),但也是遍尋不獲(就在我第2個進度之中)(執教曼聯的時期)(一直也找不到那個樣子的球員)。可見要尋找(這名球員)的確是講運氣講彩數了。

(後來我又再發現多兩位像是亞洲人樣子的青年軍球員。不是上面所描述那個樣子的球員。相信同樣是為數極少的像是亞洲人樣子的青年軍球員。而這兩名球員我是派球探在中國和日本找到的{原來不一定揀選中場指揮的類型,其他方面的類型[除了守門員類型之外]原來也可以選擇的其他的類型}。在此這方面的攻略就比較完壁了。)

(2019年9月6日晚上補充內容。)

(2019年9月9日下午修改以及補充內容。)

~~~~~~~~

(附錄2)

(在青年軍中藴含著極具潛力的青年軍球員)

另外原來在(青年軍)中也藴含著極具潛力的青年軍少年球員。有的(樣子是特別的);也許是(英俊而靚仔的);大概是(15歲少少年紀)(或是比15歲大少少年紀)的球員。整體(能力值)一開始就已經達到(6字頭)(在青年軍訓練營中就會看到青年軍球員的整體能力值),證明其(發展潛力)已經相當高了。如果(玩家)遇到的話,就要快快把握機會把他升上一隊了。

(2019年9月6日晚上補充內容。)

(2019年9月9日晚上修改以及補充內容。)

~~~~~~~~

《註》:(2019年9月6日晚上修改以及補充內容。)

~~~~~~~~

吳獅皇
(2019年9月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