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81)~已經作了最壞的打算如復修不到這一篇就是最後一篇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了!


    由(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晚上的時候開始,我已經入不到(FIFA 19 Ultimate Team)裡面去了!直到(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的時候足足已經有接近大約(一個星期)仍然未能夠復修得到?心想玩遊戲,都要驗證碼!?(而且驗證碼的問題還要是壞的!?)這種情景實在是似曾相識!好像在(FIFA 18)的時候!?曾經發生過。同一個問題,就是同一個(驗證帳號輸入驗證碼的問題);(5個動物圖案)要用(左或右的方向掣)(將動物圖案轉回正確的方向位置)然後再提交。可是我無論(答對)過多少次,(系統)依然不讓我過(說我至少有一個錯誤!?),非要我(再試一次)為止。依稀好像隱約還記得,上次(FIFA 18)的時候,(EA)有關方面也要復修(超過一個星期),這個(驗證帳號輸入驗證碼的問題)才能夠完全地得到解決(之後驗證碼問題就再沒有出現過了)。誰知這一次(FIFA 19)的時候,問題又再一次重現!我已經盡我所能,甚至(電郵給EA有關方面),希望(EA)有關方面能夠盡快修復。這一次突如其來的打擊,分分鐘(遊戲)會被作廢也未定,所以我已經作了最壞的打算如果復修不到的話,這一篇就是最後一篇(FIFA 19 Ultimate Team的日記)了!有誰會估到,在(FIFA 19將近完結的時候),突然間會帶來(這麼差的體驗)!?(連帶心情也受到影響了!)(我辛辛苦苦所建立的陣容),當中包括(10多張由SBC所奪得的特別版球員卡)和(3張傳奇球員卡)等的(珍貴物品),隨時因為(這個壞了的驗證帳號輸入驗證碼的問題)以後也入不到去了...其實我都是想在(FIFA 19臨完結的時候),再玩多一陣而已。同時亦希望將(我辛辛苦苦所建立的陣容)留為一個紀念僅此吧了。如果到最後(EA)有關方面復修不到的話,到(FIFA 20)時我寧願(棄Game)不玩(這隻遊戲)了!

吳獅皇
(2019年8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