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80)~請問要到幾時才讓我入去呢!?


    請問要到幾時才讓我入去呢!?直到此時已經超過1日時間了...我竟然被驗證問題困住了(明明答對了也不讓我過)...然而我的帳號照樣可以連於(EA伺服器),照樣可以登入(EA FIFA 19的網頁)(我試過入內但似乎找不到適切的幫助),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裏呢?自問沒有在(遊戲內)做過違規的事,如果無緣無故地被封住入不到(FIFA 19 Ultimate Team)裡面,實在是很無辜了!我認為應該要直接移除(有問題的驗證問題),因為實際上都是(玩家本人)在(玩遊戲),又有幾可不是他本人在玩呢?好希望(EA)有關方面能盡快修復,讓我能盡快入到(Ultimate Team)裡面去遊玩就好了。不然這個(FIFA 19 Ultimate Team之旅)就要這樣完結的話,實在是帶著不愉快和遺憾的心情在內了!

吳獅皇
(2019年8月1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