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9)~終於得到了(第3名傳奇球員)了!重現當年(1998年世界盃)(意大利隊)未能夠實現的(鐵三角陣容)!另外大件事!竟然入不到(Ultimate Team遊戲裡面)去!?


    在玩到312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再次取得傑出1的成績。最終取得(12個組合包的獎勵)。然而開出來的結果卻是抽中了(3張TOTS球員卡)。(其中2張是不可交易的球員),而(另外1張就可以交易)。但所抽中的到現在已經不太值錢了,除非是抽中了(超級巨星)。所以這一次開出來的結果不能算是很滿意了。不過,我終於得到(第3名傳奇球員)了,就是(迪比亞路)(Del Piero)(傳奇球員)。當時我用了(34萬多元金幣)把(意大利)(92)(迪比亞路)(Del Piero)(傳奇球員卡)買下來。第一場就已經入了5球,認真厲害!而且更重現當年(1998年世界盃)(意大利隊)未能夠實現的(鐵三角陣容)!雖然當時有(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維亞里)(Vieri)和(迪比亞路)(Del Piero)在,但在(義大利球迷)要求下,當時(義大利領隊)(施蕯馬甸尼)(Cesare Maldini)始終不肯讓3人形成(鐵三角陣容)。(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依然只能夠成為(迪比亞路)(Del Piero)的大後備,(一代超級巨星)竟然如此實屬替他不值。如今終於(在遊戲内)重現當年未能夠組成的(鐵三角陣容),算是為(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出了一口氣了。同時亦都證明,以(迪比亞路)(Del Piero)為(大腦中場),去支援前線(維亞里)(Vieri)和(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去衝鋒陷陣,尤其是將(羅拔圖巴治奧)(Roberto Baggio)放在前面去攻,這個(鐵三角陣容)就能夠發揮最大威力了。不過可惜的是,到了晚上(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晚上)的時候,我就入不到(Ultimate Team遊戲裡面)去!?當中不住被(驗證)那個環節卡住了。我就算答對了,(電腦)也話我至少有一個錯了,始終不肯放我過去!?好希望(EA)有關方面可以從速地去修復,盡快讓(玩家)安心地進入(Ultimate Team遊戲裡面)去遊玩就好了!

吳獅皇
(2019年8月13日早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