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8)~真的有(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贏家球員卡)!實在要感謝(EA)官方(賣大包)去益(玩家)了!


    在(2019年8月10日星期六)早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到竟然真的有(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贏家球員卡)!相信(很多玩家)已經知道了!實在要感謝(EA)官方(賣大包)去益(玩家)!於是我隨即著手去購買(葡萄牙的球員卡)了。由於連帶(所有後備席)(陣容下方左手面)(陣容下方右手面無需要理會)都需要(葡萄牙的球員),於是乎(葡萄牙的球員卡)有些價錢巳經開始被炒起了!當時我盡量以最低價錢來入手(球員卡),同時又盡量避開(那些高價的球員卡)。幸好當時(Squad Battle)還未打完,剛好(有一場可以派上用場)。在早上我率先以(最低限度職業級)先贏一場。直至下午的時份,才贏埋(最後兩場的比賽)。其實當時最驚險莫過於打(第三場比賽)。因為當時(Squad Battle的陣容)總評分就達到88,畢竟和(我隊陣容)有一大段距離。如果當時沒有(12碼)首先打開紀錄的話,我贏唔贏到也成問題。之後(電腦)竟然展開瘋狂的前場壓迫戰術,是我打(FIFA 19 Ultimate Team)以來直到目前為止最為厲害的一次。我實在很不容易最後才以3:1勝出比賽。驚險地即日就取得(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贏家球員卡),實在認真高興!於是我隨即將(葡萄牙的球員卡)放出去,估計如果順利地放晒出去的話,也有微利可賺了(我大部分的卡都是以當時最低價放出,我寫這篇時就只剩下5張卡還未被買出去而已)!其中(69)(LW)(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白銀球員卡)也許能夠炒至($5000元金幣)至($10000元金幣)不等也未定了。如果有(玩家)想要取得的話,就要快手了。

吳獅皇
(2019年8月1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