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6)~竟然給我抽中了(祖雲達斯)(90)能力值(LB)的(阿歷斯桑德魯)(Alex Sandro)和(曼聯)(88)能力值(ST)的(拉舒福特)(Rashford)!另外(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候選球員)竟然落選了!?


    在玩到305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8月5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再一次取得傑出1的成績。最終終於剛好取得(10個組合包的獎勵)。算是完成了之前所擬定計劃的一個指標了。而這次開出來的結果卻是叫人喜出望外。竟然給我抽中了(祖雲達斯)(90)能力值(LB)的(阿歷斯桑德魯)(Alex Sandro)(FIFA 19頭條球員卡)以及在(最後一包組合包)中抽中了(曼聯)(88)能力值(ST)的(拉舒福特)(Rashford)(FIFA 19頭條球員卡)(這張球員卡在市場上約值7萬7千元金幣至8萬元金幣左右)!就在我抽中(祖雲達斯)(90)能力值(LB)的(阿歷斯桑德魯)(Alex Sandro)之後,我隨即以(11萬元金幣)放出去。之後乘時買來(熱刺)(90)能力值(RB)的(Aurier),及後又買回(熱刺)(90)能力值(CB)的(維頓漢)(Vertonghen)(之前為了套現所以犠牲了這張卡。以及早前因為SBC的關係所以犠牲了{熱刺}{87}能力值{CB}的{維頓漢}{Vertonghen}{這張黃金稀有球員卡})。如果連埋(其他球員卡)和(物品)的話,當能企穩在(21萬元金幣)樓上的水平了。另外(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候選球員)竟然落選了!?心想其實(夏薩特)(Hazard)在(市場上)已經有不少(勁卡)了,反而(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就只有(91)(TOTS球員卡)這一張是勁的。所以其實(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贏家球員卡)才是更值得推出。(EA)有關方面不妨考慮一下。

吳獅皇
(2019年8月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