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5)~(93)(迪布尼)(De Bruyne)(Fut聖誕節特別版球員卡)今次不錯過了!什麼!?(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真的成了(Futties候選球員)!


    繼早前(90)能力值的(朗尼)(Rooney)之後,又取得(92)能力值的(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實在要感謝(EA)有關方面再度推出來。之前(這兩個SBC)各花了我(數萬元的金幣)而已。誰知就在我砌好《(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之後的第2日,(EA)有關方面又再度推出《(93)(迪布尼)(De Bruyne)(Fut聖誕節)SBC》。之前(這一張Fut聖誕節特別版球員卡)我已經很想要了(因為當時我很缺乏中場球員),可是當時實在太難做,所以錯過了。如今是最後一次機會了,今次不錯過了!而(這一張Fut聖誕節特別版球員卡)能力值勁,(卡面的能力值)和(內裡所顯示的能力值)只是僅僅略低於(市場上)(93)(迪布尼)(De Bruyne)的(橙色球員卡)而已。但是我就只是花了(大約11數萬元金幣的代價)就可以擁有(這一張特別版球員卡)了!無論如何這也是相當划算的做法來的。

    另外,(EA)有關方面真的讓(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成了(Futties候選球員)!這實在是多麼驚喜的訊息!如果到時真的推出了(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Futties贏家特別版球員卡)的話,真要再一次感謝(EA)有關方面了。希望到時容易做一些就好了!以下是我所使用的(球員卡),是繼《(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之後再一次和大家分享!

~~~~~~~~

《(93)((迪布尼)(De Bruyne)(Fut聖誕節)SBC》

《總評分:85》

《默契:60》

~~~

(左ST)(英超)(75)(Depoitre)(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中CAM)(英超)(84)(Dembele)

(右ST)(英超)(88)(Aubameyang)(我是用2萬1千多元買回來的。)

(LM)(德甲)(83)(Casteels)(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左CM)(西甲)(83)(Adan)(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右CM)(西甲)(82)Partey)(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RM)(英超)(89)(Harry Kane)(我是用3萬6千多元買回來的。)

(左CB)(英超)(86)(Otamendi)

(中CB)(英超)(86)(Gundogan)(TOTW球員卡)(我是用2萬3千元買回來的。)

(右CB)(英超)(84)(Walker)

(GK)(英超)(79)(Bravo)(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小小心得:基本上我是用了數張能力值高的球員卡來托住才能夠達到總評分85的效果。如果用能力值平均的球員卡的話,所花費的金幣成本可能會更加高,所以我就採用了上述的辦法。而最後下面綠色的倒三角,何其妙哉!)

~~~~~~~~

吳獅皇
(2019年8月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