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FIFA 19 遲來的新手領隊生涯短篇遊玩記(1)


    就在我入不到(FIFA 19 Ultimate Team)的時候,就只能夠去玩一下數盤的友誼賽了(和電腦AI去玩)。但忽然間,我好想去遊玩一下(領隊生涯的模式)(以留下美好的遊戲體驗回憶)。此時突然之間,我對(馬體會)(即是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很有興趣,於是我就揀選了(馬德里體育會)來展開(我FIFA 19頭一次的領隊生涯)。而此時,(馬德里體育會)仍然有(基沙文)在。(祖奧菲歷斯)還未加盟的時候。我不知道(官方)會否再次去更新,但總之我就已經選定好了。一開始我就揀選了(領隊頭像的頭一張相片)來作為(我領隊頭像的圖片)。(一名白髮老人),像是(人生經驗豐富);能夠施展(滔滔不絕的策略和奇謀),去帶領(馬德里體育會)去爭取(西甲聯賽冠軍)和(歐聯冠軍)。過去(FIFA 18)的時候,我也沒有好好認真地去玩過(領隊生涯的模式)。因為那時候,(FIFA 18 Ultimate Team)已經夠我忙了,實在無瑕再去專心遊玩(領隊生涯的模式)。記得那時我是揀選(後生靚仔的頭像)來作為(我領隊頭像的圖片)的。而今次我就好像有了更深的體會似的揀選了(一名白髮老人)來作為(領隊的頭像)。而(遊戲)一開始,我就將(迪亞高哥斯達)來交換(賓施馬),但是不知怎的(轉會預算)一下子就變成(-5千一百多萬元歐羅)了(如今知道可能是還有解約條款的關係吧。賓施馬要一下子轉過來就得支付解約條款的全數金額了)...雖然我在(FIFA 18)的時候,偶然也有玩過,但作為(領隊)畢竟還是(新手)一名。而一開始我就要面對(負數的財政),和(搞得不太清楚的董事會目標),到底我是怎樣去(化險為夷)和(帶領球隊向前);還有就是再遇見(系統瘋狂的情形),請看下回分解便可以知道了。

吳獅皇
(2019年8月2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