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2)~只是抽中了(巴塞)(89)能力值(GK)的(達史特根)(Ter Stegen)(2名TOTS球員卡)還得到(88)(快閃柏圖{Pato}球員卡)另外還買了(91)能力值的(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TOTS球員卡)來玩下!


    在玩到298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再一次奪得傑出1的成績。最終取得(8個組合包的獎勵)。然而開出來的結果仍然叫人失望!除了抽中(2名TOTS球員卡)(不可交易球員)之外,就只是抽中了(巴塞)(89)能力值(GK)的(達史特根)(Ter Stegen)而已。不過就得到了(88)(快閃柏圖{Pato}球員卡)。之前買了(熱刺)(90)能力值(CB)的(維頓漢)(Vertonghen),之後還做了(兩個SBC),一度令到(我的金幣水平)下跌到大約10萬元金幣的水平。但將(巴塞)(89)能力值(GK)的(達史特根)(Ter Stegen)(球員卡)等(物品)放售出去之後,(我的金幣水平)一度回復到大約18萬元金幣的水平!突然眼見(91)能力值的(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TOTS球員卡)大約跌至5萬元金幣或樓下的水平,於是就買來玩下來奬勵一下自己了!之後(我的金幣水平)又回復到大約14萬元左右金幣的水平了。

吳獅皇
(2019年7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