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0)~曾經錯過了(高美斯)(Gomez)閉關之下終於取得了!


    這個《(祖高美斯)(Joe Gomez)SBC》之前沒有辦法,所以錯過了。然而(EA)這次又再度推出,實在要說聲感謝。這一次我把握了最後一次機會,就算身體不適在閉關之下終於取得了(所以至到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晚上陣容才抄寫完成)!您會發現(祖高美斯)(Joe Gomez)(這張未來球星球員卡)在(市場)上是買不到的。但是(這一張特別版球員卡)如果搭住(CB)(雲廸積克)(Van Dijk)和(89)(RB)(阿諾特)(Arnold)的話就會很勁了!您會發現在(利物浦)(CB)除了(雲廸積克)(Van Dijk)之外就沒有(勁球員卡)了...所以這一張(88)(CB)的(祖高美斯)(Joe Gomez)(未來球星球員卡)就很重要了。以下是我所使用的(球員卡)和大家分享!

~~~~~~~~

《(祖高美斯)(Joe Gomez)SBC》

《總評分:84》

《默契:70》

~~~

(LW)(意甲)(83)(Reina)

(ST)(意甲)(82)(Politano)(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RW)(意甲)(81)(Mario)

(左CM)(英超)(86)(Gundogan)(TOTW球員卡。)

(中CM)(英超)(81)(Lallana)

(右CM)(英超)(82)(Wijnaldum)

(LB)(英超)(80)(Young)(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左CB)(英超)(82)(Christensen)(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右CB)(英超)(86)(Otamendi)(我本身已有的球員卡。)

(RB))(英超)(84)(Mkhitaryan)

(GK)(英超)(87)(Alisson)

(小小心得:基本上我以{英超}{86}{Gundogan}和{英超}{87}{Alisson}{這兩張球員卡}為重心,而其餘的{球員卡}都是一些{比較平的球員卡}而已。這就大大減低所需要的{金幣成本}了。)

~~~~~~~~

《註》:如果玩家想取得的話,就要快手了。因為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

~~~~~~~~

吳獅皇
(2019年7月2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