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66)~又有(高治)(Crouch)和快閃(Alves)!


    最近,(官方)除了推出快閃(法明奴)(Firmino)之外,還推出了(高治)(Crouch)和快閃(Alves)!實在要感謝(官方)又再度推出了。快閃(法明奴)(Firmino)確實是難做,然而後兩者(玩家)就相對容易取得了。如果有(玩家)覺得快閃(法明奴)(Firmino)是難以做到的話,後兩者就相對比較適合沒有多資源的(玩家)去做了。而我就比較推薦前者達到(90)能力值的(高治)(Crouch)了!(這張球員卡)也很勁,力量就有99、頭槌、反應能力和控球同樣有99、而短傳就有96、終結能力和射門力量同樣就有94,是速度較為慢一些而已。如果之後有(阿諾特)(Arnold)、(馬列斯)(Mahrez)和(史達寧)(Sterling),有咁易做就好了!

吳獅皇
(2019年7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