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機戰T隱藏人物和機體(3)-取得橙紅色卡碧尼和京密煞


機戰T隱藏人物和機體(3)-波蕾二世(橙紅色卡碧尼和京密煞)

在《機戰T》(第10話-新自護的陰影)中,使用《嘉美尤》與《波蕾二世》交戰(或是使用《捷度》與《波蕾二世》交戰,又或者是使用《托比亞》與《波蕾二世》交戰),亦可以直接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應該是可以同時進行)。跟住在(第15話-天空墜落之日》中,使用《捷度》與《波蕾二世》交戰,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基本上開頭的歩驟和取得波蕾(紫色卡碧尼)並沒有分別。跟住在(第35話-阿古捷斯動盪)中,使用《波蕾》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以及成功過關都會各自(+1點)。跟住在(第36話-兩個新自護)中,使用《露》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是使用《波蕾》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三選其一會(+1點)。跟住在(第41話-大家的幸福)中,使用《波蕾》與《姫絲》交戰,再(+1點)。跟住在《第42話》過後選擇《馬沙路線》,再(+1點)。跟住在(第45話-阿古捷斯決戰)《馬沙路線》中,使用《波蕾》與《波蕾二世》交戰。又或是使用《捷度》與《波蕾二世》交戰(這個可以和《波蕾》同時進行)。並且使用《波蕾》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完成後會各自(+1點)。跟住在(第45話-戰士再度登場)《哈曼嘉路線》中,使用《波蕾》與《波蕾二世》交戰。又或是使用《捷度》與《波蕾二世》交戰(這個可以和《波蕾》同時進行)。並且使用《波蕾》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完成後會各自(+1點)。最後在(第45話-墜落的紅色彗星)《獨自路線》中,使用《波蕾》與《波蕾二世》交戰。又或是使用《捷度》與《波蕾二世》交戰(這個可以和《波蕾》同時進行)。並且使用《波蕾》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又或者是使用《捷度》直接擊落《波蕾二世》所駕駛的《敵機》,完成後會各自(+1點)。最後(3線共同計算),如(集齊6點)或(大於6點),過關後就會取得《橙紅色卡碧尼》和《京密煞》了。

吳獅皇
(2019年4月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