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35)~從5個組合包中抽中了(祖雲達斯)(86)能力值(CM)的比真歷(Pjanic)和(神户勝利船)(87)能力值(CM)的恩尼斯達(Iniesta)


    在玩到185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4月8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再次取得傑出2的成績。最後我只是取得5個組合包的獎勵。但仍然無阻我抽包的熱情。最終我從5個組合包中抽中了(祖雲達斯)(86)能力值(CM)的比真歷(Pjanic)和(神户勝利船)(87)能力值(CM)的恩尼斯達(Iniesta)。恩尼斯達(Iniesta)我就決定放出去,如果連埋其餘兩名球員的話,就直接逼近70萬元金幣的水平了。直到如今,我已經玩了大約半年的時間。但是仍然未能夠抽中很值錢的球員,例如是價值超過50萬元金幣以上的球員。還有更值錢的傳奇球員。所以好希望可以在FIFA 20推出之前能夠抽中就好了。

吳獅皇
(2019年4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