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機戰T搶先發售質素尤勝前作遊戲發展商會否免費DLC增補機體和劇情呢!?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超級機械人大戰T,原定2019年3月20日發售,但是市面上已經有不少售賣遊戲的店舖搶先發售了。中文普通版遊戲價錢為$400多元(價格會有浮動)。而網上亦已經有人上載直播的片段進行分享。驟眼望去,這次機戰T的質素似乎尤勝前作。而比較吸引的機體就有G7、機動武鬥傳和勇者王。論機體,今作實在有吸引人的地方(如裝甲騎兵、宇宙海賊夏羅古等)。但是作為新時代的今天,不時要DLC進行更新是時下大勢所趨!不知道遊戲發展商會否免費DLC增補機體和劇情呢!?這是玩家們關心的事情。畢竟有更多吸引人的機體參戰,玩家們就會玩得更暢快了。以下的幾套我認為相當經典,理應加入其中。

~~~~~~~~

忍者戰士飛影


天威勇士


電童




~~~~~~~~

吳獅皇
(2019年3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