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33)~經過一輪努力終於企在$51萬元金幣樓上了!


    在(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的時候,經過一輪努力,終於企在51萬元金幣樓上了!之前原是在$50萬9千元金幣的水平。損失了$12萬5千元金幣之後,我就將球員卡盡放出去。效果比起之前最保守的估計更加好。再加上打下(Offline)其餘的比賽,當中包括(Division)的比賽,結果我不單止追回$50萬9千元金幣的水平,還能夠企在$51萬元金幣樓上了!不過(Offline)的(Division)比賽,當中有幾場無論是標明職業級又好、世界級又好,出到來的程度竟然是遠高於傳奇級之上。那幾場比賽簡直就是終極級的水平。球員的超快速和前場全場的壓迫,比之前打的終極級更甚。我總算領教過了。所幸的是,我終於升上(Division1)的比賽,總算是有些許進歩了!

吳獅皇
(2019年3月2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