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32)~抽中(熱刺)(88)能力值(GK)的洛里斯(Lloris)和用$125000元金幣去抽終極組合包結果卻是...


    在玩到171日的時候,亦即是(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早上的時候,同樣在不舒服的情形下艱難地取得傑出2的成績。最終今次我取得13個組合包的奬勵。今次開出來的結果,接連地有板彈出來。最明顯是黃金升級,開到出來的結果比起之前多次的結果實在要好得多。但到最後,最令我欣喜的是,我心目中一直想得到(熱刺)(88)能力值(GK)的洛里斯(Lloris),竟然給我抽中了。在英超方面,我抽中了米希達利恩(Mkhitaryan)和洛里斯(Lloris)。在意甲方面,我抽中了迪斯高(Dzeko)。而在西甲方面,我就抽中了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sta)。這次開出來的結果實在叫人滿意。但遺憾是一直抽唔中很值錢的球員。突然在商店那裏發現到終極組合包的出現。眼見Fut誕辰球員推出不多時,只要$125000元金幣就可以去抽一次。當時我不免有些心動,在心裡面又盤算著,當時洛里斯(Lloris)的球員卡約值$38000元金幣。而終極組合包總共有30名球員,只要抽中一些值錢的球員也許就唔需要蝕錢了。萬一一擊而中的話,情形就會大大不同。於是我又再次使出奇招進行突襲。誰知開到出來的結果還是強差人意(少不免有些令人失望了)!最後我決定,米希達利恩(Mkhitaryan)和洛里斯(Lloris)我就留為己用,其餘的球員卡就盡放出去(除了留為己用的球員卡和不能交易的球員卡除外),估計數十張的球員卡能夠順利地放晒出去的話,到時就只收窄到數萬元金幣的差距而已。我相信到時錢會回來,所以我就不怕了!反而越是能夠接近抽中的機會,心情就越是興奮和高興了!

吳獅皇
(2019年3月2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