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住在石蔭邨(2)-不開心快樂的回憶(2)(住屋篇3)


    好記得頭一天新居入伙,就遇到這名傻佬的纏擾。除了樓下的景遇之外,他還跟到上來。原來他就住在我家右手面隔離不遠處的單位。依稀隱約還記得,他在頭一天就來我家門口處用手整響鐵閘的聲響。父母在得知我的情形和親眼看見他的行為之後,當即和他家人理論。明知他的情況是這樣還要獨自放他出來。但是他的家人,因為年代太過久遠的關係已不太肯定是他的媽媽還是嫲嫲,卻還以一句,難道要將他鎖在家裡不讓他出來嗎?明知他的情況是這樣卻還要如此答說。當然我們一家人也奈不她何。有一次,年幼的我和媽媽要到醫院去探望弟弟,就在黑暗的電梯大堂處,他突然出現在不太遠處的地方。他就這樣站著...當時就只有我們3人,場面的確相當嚇人!當升降機到達樓層時,我和媽媽就快歩進入升降機裡面。幸好以他的距離就算是想追過來也是不可能!不過他突然出現在眼前,真的有機會會嚇倒人!除此之外,學校的一件事也令到我印象難忘!絕對是我不開心快樂回憶的延續...

吳獅皇
(2019年3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